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澎湖拍攝電影「東經北緯」5日全台上映

【記者鄭家瑜報導】袁緒虎導演是很著名的水下攝影導演,片長1小時38分鐘,有4分之3的場景在本縣拍攝。預定於3/5於全台上映,澎湖地區in89電影院同步上映。

電影內容敘述三百多年前,傳說中的海盜船長顏思齊在蔚藍的大海中埋藏了大量的寶藏,身為其後代的顏賢軍(吳朋奉 飾)深信著這個傳說,並且用一生的時間希望能夠證明這段歷史,他不只身體力行,更將自己的兩個兒子顏東經(柯鑑育 飾)與顏北緯(鄭凱 飾)自幼就訓練成默契絕佳的潛水夥伴,一同開啟「尋寶」的人生,電影全片超過四分之三於本縣拍攝,內容亦可見本縣大量水下攝影場景。

旅遊處長陳美齡表示,將規劃一場邀請鄉親觀賞。



△澎湖拍攝電影「東經北緯」。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