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用船引導 迷航海豚重回大海

△228連假沙港漁港港區來了嬌客印太瓶鼻海豚,吸引許多民眾紛紛前往觀看。在港區自由洄游,享受澎湖的自然、熱情。1日凌晨出港又洄游,農漁局於10點50分完成驚險誤入港區迷航海豚,順利重回大海懷抱。

澎湖岸巡安檢所弟兄協助定時觀測行為模式是否異常,1日凌晨3時看著海豚自行游出,但在現場巡視發現海豚仍在漁港外的航道洄游,經通報農漁局人員雇用搭乘休閒船筏,引導海豚前往外海。

海巡署第七岸巡沙港安檢所表示,這尾體長約1公尺半的印太洋瓶鼻海豚,27日傍晚疑因追逐覓食誤闖湖西鄉沙港漁港內洄游,讓已多年不見海豚蹤影的漁港旁湧入一睹超萌嬌客人潮,海豚不時探頭呼吸,模樣非常可愛。(圖文/莊惠惠)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