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酒駕躲避攔查 男子市區逃竄遭警攔截送辦(內有影片)

【記者鄭家瑜報導】2月28日晚間馬公街頭上演一場警車追逐案,一輛小客車行經海埔路、興港北街口時,疑似躲避警方攔查,加速逃逸,員警認為該車行跡可疑,雙方飛車追逐,最終小客車還是被警攔下,並測得酒精濃度0.51MG/L,遭依公共危險罪嫌移送法辦。

警方表示,馬公分局啟明所2月28日晚間9時50分左右執行巡邏勤務員警,於馬公市海埔路、興港北街口時,聽到一長聲汽車喇叭聲響,隨見一輛自小客車由海埔路北往南高速行駛,發現該車輛行跡可疑,遂即尾隨該車輛觀察是否有不法之情形。

小客車駕駛發現警方尾隨後,加速沿海浦路行駛右轉三民路、再左轉民福路、接著右轉中山路、右轉中正路,該車在中山路右轉中正路時右後輪擦撞到人行道緣石。

警方見小客車不能安全駕駛,隨即加速欲攔查,但該車仍沿中正路行駛、右轉仁愛路再左轉建國路、接者右轉民生路再轉進民生路支線後右轉中興路,在接近重慶中興路口時,該車被前方車輛阻擋速度減慢,隨即按鳴喇叭示警,並騎到該車右前方大聲喝斥停車並加上手勢示意該車停車,但該車拒不停車仍沿中興路行駛右轉建國路、再左轉民生路在建國路、左轉民生路時該車不依規定駛入來車道後右轉中正路,行駛到中正、樹德路口時被前方紅燈車輛阻擋而停下來。

處理員警順勢攔阻盤查該自小客車,並對駕駛吳OO實施酒精濃度測試,測得酒精濃度0.51MG/L,全案依公共危險罪於昨1日上午移送偵查隊後續偵辦中。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