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望安分局歡慶婦女節 女性同仁甜在心頭

【記者鄭家瑜報導】「國際婦女節」,宗旨在紀念婦女於經濟、政治及社會等領域之重要貢獻。近年以來,全國警察團隊陸續有優秀女性加入,令警察團隊日益茁壯,女性對於警政工作的推動有其不可磨滅之貢獻。

望安分局同仁之性別結構,長期以來均為男性,女性同仁的加入非常少見,目前該分局有3位女性同仁編制於東垵派出所,為望安鄉親推動各項警政工作,保護民眾生命、財產安全,回應離島地區民眾需要,實屬難得。

望安分局特別利用國際婦女節機會,轉贈警察局慶祝婦女節之花束及蛋糕,並另行致贈精品巧克力與3位女警及從事本分局駐地清潔工作之夥伴,慰勉她們在離島地區服務,縱然交通運輸不便、物資取得不易,生活較為不便,仍全力做好本職工作,展現巾幗不讓鬚眉的工作態度與成果,同仁無不備感溫馨,獲贈同仁更是甜在心頭。

分局長郭志豪除嘉勉女性同仁辛勞,並請女性同仁若有任何生活上之不便得隨時提出,以利共同解決外,同時在即將到來之觀光季期間,令前來望安的遊客盡興而歸,深感「警察,有你真好」。




△望安分局歡慶婦女節。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