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蘭馨交流協會理監事改選 陳月圓出任會長

【記者嚴光澎報導】澎湖縣國際蘭馨交流協會會員大會暨理監事改選,也慶祝38婦女節贈送會姐們每人一枝玫瑰花;鍋老爹火鍋店舉行,由會長彭蘇梅主持,大會過程温馨隆重,場面温馨隆重,隨後展開理監事選舉,經投票結果,由以最高票當選第18屆會長陳月圓。

會議由現任會長彭蘇梅主持,按照開會程序敲鐘開始宣讀會員信條,唱蘭馨會歌,宣讀蘭馨會務及財務報表。

彭蘇梅表示,她感恩已當了2/3的會長,這段時間都是蘭馨姐妹的支持讓所有的活動都能順利完成與圓滿,感謝陳秀美輔導會長、陳月圓秘書長、蔡秋蘭資訊長、陳秀勉財務長,及理監事和會姐們讓每次的活動精彩萬分,也讓蘭馨在澎湖的名聲拓展出去,這年的活動讓外界知道了蘭馨,也打響了知名度,是所有會姐們的功勞。姐妹間有著濃厚情誼,大家一起努力,讓澎湖蘭馨的會務「再創新局」。

隨後展開理監事選舉,經投票結果:

理事長–陳月圓。常務理事–石蓓蓓、陳美奉。理事–蔡秋蘭、廖乃萱、陳秀盡、洪美綢、謝美香、吳蕊娟。候補理事–高陳春梅、徐麗雪、陳慧容。

常務監事–盧秀嬌。監事–陳美絹、鄭秀嬌。候補監事–陳沛琳。

秘書長–歐桂華。財務長–陳秀勉。資訊長–蔡秋蘭。

今年7月即將接任第18屆會長的陳月圓是位熱心公益穩健踏實的女士,以她對工作認真、負責,具優越的領導才能,以及超然的使命感,相信必能讓澎湖蘭馨的精神在創高峰。




△澎湖縣國際蘭馨交流協會彭蘇梅會長、陳月圓即將接任第18屆會長、蘇陳綉色議員、陳秀美輔導會長、前會長、理監事及會員合影。(嚴光澎攝)

△澎湖縣國際蘭馨交流協會慶祝38婦女節贈送會姐們每人一枝玫瑰花。(嚴光澎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