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男子負氣想不開 警溫馨喊話阻憾事

【記者鄭家瑜報導】馬公警分局文澳派出所巡佐辛進裕、警員翁婉盈、葉天生日前擔服巡邏勤務,勤間接獲報案稱轄內某間民宅內,有民眾需要警方到場協助。

辛等3員到場後,報案人向警方表示因與兒子在客廳發生衝突,兒子突返回房間鎖住房門,怕發生意外,遂報警請求協助。辛等3員在報案人陪同下,上樓敲其兒子房門,其子前來應門時,發現其持有刀子,手上有血跡,警方耐心溫馨喊話,要其先將刀子放下,不斷安撫男子情緒,並通報消防局送醫。報案人表示兒子長期受睡眠障礙之苦,因飲酒才與其發生衝突,經醫生初步處理傷勢後,由醫院協助其後續治療,家屬對於警方充分發揮人民保母之精神,充滿感謝。

馬公警分局長廖修鴻表示,生命可貴,懂得尊重、愛惜生命,切勿一時衝動而尋短,留給家人永久的傷痛。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