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青春活力營~奇幻旅程製造機湖西開跑(內有影片)

【記者莊惠惠報導】澎湖縣政府110年度首次推展培植少年多元適性發展方案,提供少年多元適性發展服務,保留30%名額給予本縣特殊處境少年,第二波奇幻旅程製造機首場活動18日晚上於湖西鄉隘門文教中心登場,少年、親子一起來參與,健康動一動。

由衛生福利部社會及家庭署110年度公益彩券回饋金補助以及財團法人中國信託慈善基金會台灣彩券大額中獎人捐贈澎湖縣社會福利關懷協會辦理培植少年多元適性發展方案-奇幻旅程製造機計畫,規劃有舞出青春活力營、攀樹獨木舟由你玩以及幸福手作坊等三梯次體驗課程。

昨日由青春活力營首先開跳,社會處長陳寶緞親自主持開幕儀式,還與學員一起共舞,共有19位少年學員參加,學員大部分為湖西鄉之青少年,期待這群兒少未來得以站上舞台發光發熱。

陳處長表示,學生不該沉迷難3C、手機裡面,應培養從事正向休閒活動之興趣、增強自信及提升社會技能;期藉由活動促進本縣弱勢家庭兒少參與休閒活動之機會。

指導老師黃敬倫表示,街舞是一個非常流行的文化,從中可以讓一個青少年達到自我認識及自我肯定,最重要現在手機太方便了,出來運動不會一直沉迷在手機的世界。

縣府社會處表示,規劃一系列培植少年多元適性發展方案,第一波兒少樂團已於本(110)年3月7日於西嶼鄉開始辦理,本次湖西鄉地區活動為第二波,接下來還有馬公地區夢想星藝動~街舞活力營即將登場。歡迎本縣兒少、青少年逗陣來揮灑青春的汗水,舞出咱們的青春年代。




△社會處長陳寶緞與學員一起共舞。(莊惠惠攝)

△青春活力營~奇幻旅程製造機湖西開訓。(莊惠惠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