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大專院校學生助學金及交通圖書券 申請至3月5日

【本報訊】澎湖縣政府為縮短城鄉差距,提昇全縣教育水準,鼓勵設籍本縣就讀大專院校之學生,特訂定「澎湖縣獎助就讀大專院校學生助學金實施辦法」「澎湖縣就讀大專院校學生交通圖書券補貼實施辦法」,每人每學年度助學金或交通圖書補貼新臺幣1萬元整。縣府表示,今年為增加申請人申請便利性,首次實施大專院校學生助學金線上申請(https://eservice.penghu.gov.tw/) 申請時間2月22日上午8時至3月5日下午5時30分止,只要將申請資料輸入系統並將申請佐證文件逐項上傳存入系統即完成申請,若是不熟悉或不會使用線上申請,也可填寫申請書及攜帶文件到本府教育俿現場申請。

縣府呼籲凡符合申請資格之學子,請於上述申請期間檢附相關證明 文件提出申請,領有公教人員子女教育補助費或農漁民子女就學獎助學金及大專院校學生助學金只能二擇一提出申請,以符合公平一致處理原則。

聯絡人:澎湖縣政府教育處葉小姐聯絡電話:06-9274400#385電子信箱:fa80860@mail.penghu.gov.tw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