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蘭馨國際交流協會與真善美經保健與迎春花藝

【記者嚴光澎報導】澎湖國際蘭馨交流協會2月份月例會活動~經絡保健與迎春花藝舉行,救國團澎湖縣真善美聯誼會參與盛會,澎湖縣國際蘭馨交協協會彭蘇梅會長、張端美創會會長、郭美珍、王麗雲等前會長、救國團澎湖縣真善美聯誼會陳秀勉會長、會姐們非常踴躍參與。

彭蘇梅會長為幫助婦女提升自我保健及自我照顧的能力,透過學習筋絡保健,達到舒緩酸痛及舒壓之目標並能學習一技之長照顧自己服務他人,昨日在真善美會館舉辦經絡保健研習與迎春花藝』活動,聘請筋絡名師蔡倍蓁老師來指導學員能希望提供基礎課程服務,透過牛角撥筋技法,增進家庭及人際互動頻率協助弱勢的女性建立能力與信心,藉此發揮自身的無限潛能,並能發揮所長服務社會。

蔡倍蓁老師指導學員,臉部回春撥筋術來改善眼角嘴角下垂、消除法令紋除皺塑臉、改善鼻塞、雙下巴、雕塑臉型、保持年輕臉龐,並展示了各種撥筋手法示範與工具運用、舒緩排毒技巧。

蔡倍蓁老師用最簡單的原理,剖析經絡的功用,請會姐們當示範者,並實際地讓每位姐們來操作,經過兩小時的研習每一位都把自己變得容光煥發,精神奕奕,希望透過本次的經絡保健研習,大家都能發揮所學,愛自己也能服務他人。

三十位參加體驗活動,光是深呼吸聞聞精油的芳香氣味,就覺得非常舒服、精神百倍,也深刻體認到樂活、保健的功夫,要靠自己落實在日常生活中,而透過課程,對芳香療法有很好的初體驗,相信應用在未來的生活裡,將有助於舒緩壓力、提升生活品質。蘭馨大家庭體恤過年期間會姐們的辛勞特別讓會姐們學習如何自己做按摩也可以幫助會姐夫舒壓一下。

另外,迎春花藝由秀秀會姊指導花藝,花器之美,透過寫景、造型、心象、理念等花藝展現手法,除了創造在地花卉的應用性與價值性之外,更希望用花藝迎接春曉的訊息,帶來希望。也適逢即將過年,會裡送給會姐們迎春花一盆和一個年糕,祝福會姐們新年快樂,幸福美滿,步步高升。



△澎湖國際蘭馨交流協會2月份月例會活動~經絡保健。(嚴光澎攝)

△澎湖國際蘭馨交流協會、真善美聯誼會迎春花藝。(嚴光澎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