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四校齊心力 牛奔耀花海 花海有看頭

【記者楊宜樺報導】本縣林務公園管理所於本(110)年假澎湖休憩園區,特邀請本縣馬公國中美術班、中正國小美術班及澎南國中、白沙國中師生共同創作,以「牛來運轉花爭艷」為主題,融入澎湖地方特色與自然風光,打造各具風格的彩繪藝術裝置牛,有如牛隻悠閒散步花海中。

1日縣務會議上由縣長賴峰偉頒發給學校感謝狀,期勉學生能繼續著墨相關美術技巧,增進藝術素養,進而培養專長和展現自己的自信與光彩。

教育處表示,本次活動非常具有教育意義,能讓師學生作品擔任今年休憩園區主題,其中馬公國中、中正國小分別以用課堂中學習到的名人構思創作了「梵谷到訪」、「澎湖風情性格牛」、「妮基牛」、「米羅牛」等等10頭牛、另外白沙國中及澎南國中則將師生創作則融入在地元素有:銀合歡文創、海廢利用,將跨海大橋、雙心石滬,一一彩繪在牛身上,讓遊客們在欣賞花海美景之餘,也能了解澎湖深度人文之美,顯見本處對於藝術教育之重視,也希望老師於指導學生創作時能鼓勵學生從生活中找尋樂趣、激發創意靈感,進而喜愛藝術,精進技能。更希望學生們能感受到藝術的美好,一同沉浸在「藝」想世界中。

教育處蘇啟昌處長表示,藝術是生活中最美好的事,可以涵養人生,變化氣質,本縣推動藝術向下紮根,列為藝術與人文教育的重點工作,希望藉由各項活動,使校園展現藝術的朝氣與活力。


△澎湖四國中小校齊心力,牛奔耀花海創作花海主題。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