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異想天開水泥地種草皮 賴峰偉青青草原政策遭連累

【記者莊惠惠報導】建商竟然突發奇想,在水泥地上種植人工草坪!新建虎井派出所大樓,因要符合法定綠地面積,才能申請使用執照,建商異想天開,水泥地下種草皮,讓縣長賴峰偉青青草園政策,意外遭到連累。

Dellla Lin表示,草皮縣長賴峰偉最愛青青草原,20年多前就四處種草,把種草當成政續在炫耀,賴峰偉堪稱全台唯一。馬公虎井派出所前也種草皮,種了一大片草皮,特別的在水泥地上種草皮,為我們的草皮縣長再添一筆「政績」,笑死人的政績!

馬公內海的虎井嶼派出所,九二一大地震後,內政部進行全台建物普查列入危樓,必須結構補強,虎井在離島結構補強不符合成本效益,因此澎湖縣政府警察局改以專案申請,進行重建工程。

新建虎井派出所為3層樓建築物,斥資1070萬元,法定空地面積為15.38坪,綠地面積必須達到7.69坪,才能依法申請使用執照,因工程完工後空地都已鋪上水泥,竟然異想天開在水泥上種人工草皮,為應付建管處檢查;網友Della Lin在澎湖各大網站貼文求解水泥地上種人工草皮?引起網友撻伐,也讓賴縣長的青青草原政策意外受連累。

對此,澎湖縣政府警察局表示,已責成建商撤除人工草皮,並設法符合法令取得使用執照。

澎湖縣政府警察局表示,建商必須撤除人工草皮,並符合法令取得使用執照,該局才會辦理驗收作業。


△虎井派出所水泥地上種草坪。(翻攝Della Lin臉書)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