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拾貝意外「向海致敬」先鋒隊協助救人

【記者莊惠惠報導】湖西鄉110年向海致敬計畫1日正式啟動,於定點清理時發現海岸有人呼救,疑似鄉親於進行近海撿拾貝類作業時,發生小意外,先鋒隊班長曹佐敬、蘇星暉、許雅莉等人,協助下海救人拉回上岸,消防隊救護車也隨即將鄉親送至醫院,所幸無大礙。

昨日上午8點「向海致敬」正式上工,在清潔隊長王明照進行工作說明結束,向海致敬專案程雅怜主任請向海致敬的先鋒隊,都是分組的班長副班長先行前往沙港海堤去做定點清理!!

湖西鄉大家長鄉長吳政杰對於守護海洋的心意與疼惜湖西鄉的決心,雖然年度進程跨了109-110年度,但各項計畫不因農曆年節而停滯,期盼家鄉因海洋而遠大,因環境與生態,而落實真正地方發展的永續!

湖西鄉向海致敬是一群家鄉海洋的守護員,不論是守護海洋、海堤、大排生態等家鄉各項能發揮守望效能,這群好夥伴都非常盡心盡力!湖西鄉對於定期清理、長期保持環境整齊,也是敬海、淨海、親海與愛海的目標之一!


△拾貝意外「向海致敬」先鋒隊協助救人。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