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澎湖國際潛水中心 開挖5米潛水池有公安疑慮

【記者莊惠惠報導】昨日下午澎湖縣政府副縣長洪慶鷲、行政處長陳其育及建設處副處長王鏘魁等相關人員一行來到澎湖國際潛水中心視察曳船道、潛水池未申請即興建,違反建管程序,且深達5米的潛水池亦有公安及環境疑慮。

縣府人員發現,潛水中心未經鑑界及申請,在海岸岩石地開挖了兩個相當大及深的潛水池,不僅破壞海岸地貌,也可能會佔用到國有土地。

其中,最深的部份,達到5公尺深。而且這兩個潛水池邊沒有設置防護設備,有公安疑慮。

潛水中心的人也承認,這兩個潛水池開挖前,沒有申請鑑界確認是否在開發範圍內,至今也沒有向縣府申請營建許可。

洪慶鷲認為這兩個潛水池嚴重違法,也有違法佔用到國有地之虞,要求建設處查明後依法處罰,並且視違法狀況,可能將要求業者拆除潛水池,恢復原狀。



△海岸岩石地開挖了兩個深5公尺的潛水池。(莊惠惠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