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農曆春節前夕稅務局加強廉政措施 籲請員工恪遵廉政倫理規範

【本報訊】110年農曆春節將至,本局曾慧香局長為感謝納稅人平日對稅務工作的支持與配合,特別提前向所有納稅人祝賀新年快樂,並籲請納稅人於洽辦公務時,依相關行政作業程序申請即可,不須請託關說或送禮給公務員,一旦發現公務員有非法索賄情事,請勇於向本局政風室提出檢舉,讓本縣地方稅務工作達到弊絶風清的境界,共創廉潔家園及誠信社會。

為有效杜絕年節送禮陋習,本局除籲請民眾洽公不送禮、不請託關說及全力配合政府執行防貪與反貪的工作外,並擬定各項政風預防措施要求本局員工確實遵守公務員廉政倫理規範及請託關說等相關規定,並貫徹執行。

政府為有效打擊貪瀆不法,法務部廉政署設置「0800-286-586」檢舉專線、電子信箱、傳真等多元檢舉管道,24小時由輪值人員受理民眾檢舉事項,請縣民鄉親若發現具體貪瀆不法情事,能勇於舉發,或撥打本局政風室免費檢舉專線:0800-692-007,檢舉案件只要正確署名並且查證屬實經法院判決有罪者,最高還有 1000萬的獎金,並依「獎勵保護檢舉貪污瀆職辦法」之規定,對檢舉人之身分絕對保密。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