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牛廉旺返賀新年-車船處提醒民眾勿向公務員送禮邀宴

【本報訊】110年農曆春節將屆,縣府車船處處長賴淨明特別感謝本縣縣民多年來對車船處的鼓勵與支持,並藉此農曆春節之際,預祝本縣縣民新年快樂,並祝福大家身體健康、牛轉乾坤。

鑒於清廉效能向來是縣府重要的施政理念,縣府車船處亦規範該處員工執行職務,務求廉潔效率,公正無私及依法行政。農曆春節即將來臨,賴處長特提醒民眾,「行賄、收賄皆有罪」,民眾若行賄公務員依據貪污治罪條例第11條第1項規定處1 年以上7 年以下有期徒刑,得併科新臺幣3 百萬元以下罰金,而公務人員對於請託關說及受贈財物則應依規定向政風單位登錄,也是對公務員的一種保護措施,如遇有該處員工需索或要求飲宴等違法事件,請立即向縣府公共車船管理處政風室舉發,廉政專線06-9212075,或縣府政風處檢舉專線:06-9271210。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