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歡喜迎新春 預防犯罪你最「牛」

【本報訊】「110年加強重要節日安全維護工作」於2月03日22時起至2月17日24時止結束,為期15日,以「治安平穩、交通順暢、民眾安心」為工作主軸,白沙派出所員警特別前往社區民眾易聚集處、春節活動、餐敘等活動現場,向鄉親進行「交通安全」、「防盜防竊」、「反詐騙」、「反貪腐」等治安宣導,期望民眾提高警覺,共同杜絕犯罪,安心過好年。

因應農曆新年連續假期(2月10日至2月16日),本轄旅外鄉親返澎過節,預期人車活動將增,各觀光景點也易湧現人潮。為交通順暢、安全,請民眾務必遵守交通規則。另外,為貫徹「公務員廉政倫理規範」,警察人員受理各項事故處理或案件調查,均本於職責,堅持「不送禮、不受禮、不赴(邀)宴、拒受不當請託關說」,同時也預祝大家牛轉乾坤行大運,萬事如意,牛年吉祥。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