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漢霖民俗說唱藝術團~再造經典─新十項全能

【記者張小瑜報導】漢霖民俗說唱藝術團《再造經典—新十項全能》,將於110年3月6日(星期六)晚上7時30分在澎湖縣演藝廳演出,本活動免票入場,歡迎民眾偕同家人一起來觀賞說唱名家攜手年輕演員在傳統藝術的舞台上磅礡登場!

「漢霖民俗說唱藝術團」成立於民國74年,36年來戮力推廣全方位相聲,努力促進節目題材的多元化,結合古今中外的內容,成果豐碩。相聲是珍貴的中華文化瑰寶,精練的說學逗唱背後是厚實的文化底蘊,相聲由「語言」和「笑」兩個部份組合成的,笑,即是幽默感的培養,化解了社會的戾氣,也消融了生活的苦悶。在這跨領域的表演世代,「漢霖」將藝術融合文化、文學、教育等元素,並融入新世代的知識、文化、巧思,重新改編、詮釋的作品呈現新樣貌,更適合現代觀眾的審美觀,漢霖希望觀眾們感受到說唱藝術的魅力,希望相聲藝術在臺灣深深地扎根,並茁壯成林。

近年,兩岸的相聲大師相繼辭世,曲藝的接班人越來越少,《再造經典—新十項全能》是由王振全團長挑選他認為非常經典的劇種及作品,由他及「漢霖」的青年演員擔綱演出,讓說唱藝術能夠代代傳承、生生不息,傳統節目也能風華再現。請大家千萬不要錯過!這個週末,和家人到「澎湖縣演藝廳」聆賞語言的藝術,心情愉快地度過美好的夜晚。

文化局提醒,演藝廳活動"請勿攜帶飲料及食物、勿穿拖鞋入場";防疫期間,請配合主辦單位實施之防疫措施,採現場劃位實聯制登記進場,全程請配戴口罩。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