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澎湖環保生活+ 新春二手市集攤位報名2/28止

【記者莊惠惠報導】去年兩場新春二手市集迴響熱烈,今年澎湖縣環保生活家協會與澎湖靈光殿、民進黨澎湖縣黨部青年組將於3月7日下午13:30─16:30假澎湖靈光殿廟前廣場(880澎湖縣馬公市文光路35巷7號),共同主辦「2021 澎湖環保生活+ 新春二手市集」,現正開放報名申請攤位。

主辦單位表示,即起至2月28日,開放報名以利規劃區位,凡澎湖縣環保生活家協會會員,均可申請攤位,每人原則上一攤,桌面或地墊需自備,以二手物品、個人手作商品為原則。當日開放會員可自帶商品、地墊尋處擺賣。現場不收取任何場地費用,惟需要參與攤位於活動後協助復原與清潔整理工作。非本會會員或共同主辦單位申請攤位,酌收200元報名費用;非澎湖縣環保生活家協會會員,將依本會會員報名後剩餘名額依報名時間順序錄取,並將另行通知。

澎湖縣環保生活家協會常務監事招有倫表示,該會以具體行動落實永續環保生活,秉持「物盡其用、循環永續」的精神,辦理本次二手市集活動,繼續幫助會友「斷捨離、減少家中閒置物品」,也讓想撿便宜的澎友在新春能有一次「尋寶」的機會,為為身體力行環境永續的理念,本次活動現場不提供新的一次性塑膠袋,所有提袋均以再利用者發放供取用。並提醒所有與會者,本活動一切事宜由主辦單位享有最終決定權,歡迎大家共襄盛舉。

攤位報名連結相關資訊:

報名網址:https://reurl.cc/V3L4EY

活動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421979318888093

相關問題可洽詢:招有倫 0977322727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