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葉永和數位藝術及3D列印師生聯展

【記者莊惠惠報導】馬公市公所藝文走廊今(110)年度首場展覽將訂於110年2月22日以現代3D繪圖技術將老古厝保留下來,為澎湖在藝術創作領域開出另一扇門。

澎湖老古厝是目前全世界唯一存在特色的獨有建築,足以申請世界文化遺產,古厝的美常見於各大攝影比賽及展覽中,現實中卻未見到有效的保存下來;本次展出係由葉永和數位3D師生聯展作品,透過電腦AI繪畫、老厝繪圖及3D列印方式呈現,把澎湖珍貴的老古厝保留下來,師生們從學習3D繪圖到現場測繪,將自己喜歡的老厝畫出來,也印出3D小模型,同時寫下它們的故事,此次展出提升了數位藝術的應用,值得民眾前往觀賞體驗。

「葉永和數位3D師生聯展」開幕茶會訂於2月22日(星期一)上午10點在市公所2樓舉行,展出作品有平面及立體3D列印,歡迎各界人士及鄉親蒞臨欣賞指教。

馬公市公所提醒鄉親疫情期間,由於展覽場地為室內空間,為落實防疫措施,請進入展場時記得配戴口罩,並接受體溫測量及酒精噴手消毒,保護你我健康,同時享受一場安全的藝術饗宴,感謝鄉親配合!


△葉永和數位藝術及3D列印師生聯展歡迎屆時到場參觀。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