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馬公提標館2021牛轉乾坤慶元宵猜燈謎

【記者嚴光澎報導】馬公提標館歡慶元宵節,2月26日至明日三天每晚7時至9時30分舉辦慶元宵猜燈謎,由馬公提標館天上聖母管理委員會許迺敦主任委員、委員及吳明亮老師與民眾參與,兼具趣味性與知識性,準備了多份精美實用紀念品,送給答對謎題者,今日晚上歡迎信眾前往參與。

提標館進行中穿插猜燈謎益智遊戲,希望透過既有趣又考驗智力的娛樂活動,讓大家腦力激盪、贏取紀念品,做為今年元宵節的回憶。歡迎大家都來慶祝「小過年」,懷抱喜悅與希望為新的一年好好打拼、努力。

元宵節是春節的尾聲,有「小過年」之稱,是一年當中第一個月圓之夜,也是一元復始,大地回春的夜晚。許迺敦主委、吳明亮老師在元宵節三天透過傳統猜燈謎等節慶活動,讓民眾在現今工業社會忙碌中,回味與體驗元宵節的樂趣,藉此各項活動讓彼此之間的感情更融合,也讓參與活動的年輕一輩感受傳統中華文化元宵民俗活動的樂趣。佳節愉快,大家都平安健康快樂。

另外,提標館平安發財金幣、媽祖平安護照、發財金、背包,以上均需連擲二聖杯,明年免還;躦轎腳送本館口罩二個,其他福品求乞(緣金有專人說明),信眾都希望新的一年,能平安發大財。





△馬公提標館歡慶元宵節舉辦猜燈謎。(嚴光澎攝)

△馬公提標館歡慶元宵節舉辦躦轎腳、平安發財金幣。(嚴光澎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