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交通安全KUSO創意宣導標語競賽」等你來挑戰

【記者楊宜樺報導】澎湖縣政府為提高縣內民眾對正確交通知識的瞭解,激發縣民無限創意,今年特別舉辦「交通安全KUSO創意宣導標語競賽」,自2月1日起開始徵件至2月28日上午12點止,獎項豐富,等你來挑戰。

為讓民眾交通安全的觀念能更深植人心,教育處蘇啟昌處長特地穿上導護志工背心認真維護孩童過馬路的安全,同時請兩位小朋友穿上迷你交通警察制服化身執行勤務的小萌警,藉由小朋友的天真可愛模樣成功的吸引了民眾的目光,也達到宣導的效果。

縣府教育處表示,本次競賽徵件以交通安全相關創意為主題,限 20 個字(含)以內之單句或雙句之標語,以簡潔、響亮、有創意、便於記憶為原則方式投稿,將標語上傳至縣府教育處臉書並標註3位朋友按讚,即可完成參加評選。

歡迎縣民發揮無限創意能量,參與標語競賽;活動詳情請至活動網站 (https://www.penghu.gov.tw/edu/index.jsp) 、澎湖縣政府教育處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PenghuEDU.CEAG/)查詢,或電洽承辦單位:縣府教育處陳小姐 (06)9274400-269。

教育處處長蘇啟昌表示,希望尋找創意滿分、打動人心的詞彙高手,透過縣民繽紛創意,讓交通安全議題變得更有活力,藉此深耕全民交通安全素養,運用創意,激發社會大眾對於交安宣導議題之思維與省思,擴大安全宣導成效。


△蘇處長擔任一日導護志工認真維護學童走路安全。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