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牙醫師公會陳立堅理事長帶領牙醫師愛心捐血

【記者嚴光澎報導】寒暑假期間常常鬧血荒,今年因疫情影響民眾捐血意願,讓血液庫存量更是缺乏。澎湖縣牙醫師公會理事長陳立堅帶領牙醫師們、總幹事昨日至1月23日三天在馬公捐血站愛心捐血救人公益活動,在現場共同挽袖參與捐血,今、明日在馬公捐血站接受捐血。

寒流連續攻台,影響捐血意願,國內大缺血,血液基金會呼籲民眾挽袖捐血,充足血庫。澎湖縣牙醫師公會得知血荒後,昨至明日三天在馬公捐血站舉辦捐血活動。

陳立堅理事長說,每年寒假台灣都會缺血,所以牙醫師公會舉行捐血救人公益活動,今年他第一個報名,也鼓勵大家響應,歡迎社會大眾踴躍捐輸熱血,捐血一袋 救人一命;讓牙醫師們能走出診間發揮愛心,為這個社會增添一些暖暖的情誼;希望藉由全面宣傳的方式告訴民眾到牙醫診所「看牙齒」之外,行有餘力還能參與由牙醫師公會主辦捐血作公益。

馬公捐血站許文坤站長很感謝澎湖縣牙醫師公會陳立堅理事長、牙醫師們、總幹事一起來響應愛人捐血活動,深刻感受到傳遞生命之愛,讓社會注入更多的關懷,呼籲大家挽袖捐血,救人一命;捐血是利己利人的好事,一方面可以促進身體健康,另一方面也能幫助需要的人。


△澎湖縣牙醫師公會陳立堅理事長、牙醫師們、總幹事與馬公捐血站許文坤站長一起來響應愛人捐血活動。(嚴光澎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