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馬公市公所贈春聯活動請鄉親配合防疫

【記者莊惠惠報導】配合中央防疫政策,馬公市公所於1月23日(星期六)上午9時在市公所3樓禮堂舉辦之「福牛轉乾坤、桃符迎春來」活動,將以單一出入口方式管制,請鄉親統一由北側代表會入口搭乘電梯,並採取實名制,請參加民眾依照規定務必配戴口罩,並接受體溫測量、手部噴酒精消毒,保護自己也保護他人。

馬公市公所表示,有鑑於近日新冠病毒疫情延燒,為防範社區感染風險,請參加本活動之鄉親務必遵守中央防疫政策,除了戴口罩、勤洗手等防疫措施之外,市公所本次之贈春聯活動更將採取實名制及單一出入口等措施,進出活動場地時,請統一由北側(新明路)入口搭乘電梯,並配合工作同仁量額溫及噴酒精做手部消毒,感謝鄉親共體時艱,造成不便敬請見諒。

馬公市長葉竹林表示,書贈春聯已成為市公所每年的第一場重要活動,年年吸引許多鄉親排隊索取,活動中除有名書法家揮毫春聯贈民眾外,還安排有精彩的表演節目、DIY體驗及好玩的遊戲等,深受民眾喜愛。但鑒於近日新冠病毒疫情延燒,為防範社區感染風險,請參加本活動之鄉親務必遵守各項防疫政策,保護自己、保護他人。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