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白沙警分局公開表揚為民服務優異

【記者鄭家瑜報導】澎湖縣政府警察局白沙分局於聯合勤教公開表揚為民服務表現優異人員,並各頒贈榮譽狀、禮券1份,計4人受頒。

該分局分局長向來對為民服務工作推展十分重視,且不吝給予鼓勵,所屬員警在是項工作表現上亦可圈可點,21日聯合勤教中,外垵派出所正副主管雙雙獲獎,公開表揚的優良事蹟有-「獨居老人患病不起 熱心所長破門及時送醫」、「曾民路倒眾圍觀 機警馳援助送醫」,該所警員葉文權亦以同事蹟受頒;另西嶼分駐所警員陳玉坡為109年第四期受理報案分局級績優人員,亦於本次勤教中公開表揚。

年關將近,氣候多變,一線警察人員全天候24小時輪班,對於身體健康問題是嚴峻的考驗,分局長耳提面命各級主管落實關懷所屬員警身心和生活情形,創造友善工作環境,期望在新的一年裡,所有警察人員能有堅強的後盾和戰鬥力,盡心盡力共維社會安寧。


△白沙警分局長表揚為民服務優異員警。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