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台大EMBA校友基金會至馬高辦理簡報力與表達力學習營

【記者嚴光澎報導】第19屆台大EMBA校友基金會與台大簡報助教合作的「起駛簡報表達教育團隊」,昨日蒞校馬公高中辦理提升簡報力與表達力學習營,協助有志提升自我表達能力的馬高學子成長的學習管道;由台大EMBA校友基金會慈善公益委員會曾文和主委帶領台大簡報團隊徐薪淳、李慈萱、以及顧朝友講師協助進行相關課程。

曾文和主委表示,本著基金會的核心精神「創造價值,回饋社會」,與起駛簡報表達教育團隊合作,為缺乏表達課程的偏鄉學校提供公益簡報課程,很高興能蒞臨馬公高中,也希望馬高的同學們都能有所收穫。馬公高中總共24位一年級同學參與本次活動。

馬公高中丁志昱校長除了表達歡迎之意,也勉勵參加的同學務必珍惜這樣難得的學習機會。另外即將成為台大EMBA新生的和田大飯店鄭雋孜董事長,也親自到場為同學勉勵,並且表示身為馬公高中的校友,未來也願意作為澎湖區台大EMBA的聯絡窗口,為學校盡一份心力。

該活動為一整天的簡報力與表達力訓練之相關課程,上午進行「簡報定義」、「核心策略」以及「案例解說」課程,讓同學們能有先備的概念與知識,下午則讓同學實際進行簡報製作並於最後進行成果發表。同學們絞盡腦汁將所學到的簡報技巧運用在實務的呈現上,發表過程順利且風趣,也感受到同學們滿滿的創意。也期許同學們能運用本次所學應用在未來的學習上。 



△台大簡報團隊李慈萱講師與同學們順利且風趣,也感受到同學們滿滿的創意。(嚴光澎攝)

△馬公高中丁志昱校長勉勵參加的同學務必珍惜這樣難得的學習機會。(嚴光澎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