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陳慧玲宣布爭取民進黨澎湖縣長黨內提名

【記者鄭家瑜報導】繼賴峰偉昨日表示願再爭取連任後,澎湖縣水噹噹婦女會會員大會17日在西衛活動中心舉辦,400餘名會員熱烈參與。縣議員陳慧玲卸任該會理事長,並宣布爭取民進黨下屆縣長的黨內提名。

水噹噹婦女會原為1999年成立陳水扁競選總統之婦女後援會,選後於2000年正式登記為人民團體,至2020已滿20年。20年來水噹噹婦女會常為澎湖縣民進黨在大小選舉中提供助選人力及動員支援,歷經數屆總統、立委及縣長大選皆積極輔選,全力以赴,這期間水噹噹婦女會也產生兩名縣議員,堪稱是民進黨在澎湖最主要的基層實力之一。

卸任理事長陳慧玲致詞時表示,參與水噹噹除了一般會務的推動外,遇到選舉時常是助選主力,和姐妹們一起犧性奉獻是一件快樂的事。但是青春有限,為早日實現澎湖成為樂活家園,人民邁向幸福之路,宣布爭取2022年澎湖縣長選舉民進黨黨內提名,世代交替,讓澎湖走出新格局,懇請各位姐妹全力支持。

陳慧玲說明自己參選的願景是:健全社會福利、傳承傳統文化、維護自然生態、復育漁業資源及發展島嶼經濟為核心價值的經營策略,建設以海洋為出發點的觀光產業,讓澎湖成為永續發展的家園,為下一代開創幸福為未來。希望能得到縣民的認同。

陳慧玲強調本身為民進黨黨員,受到黨的栽培除了擔任兩屆縣黨部主委,也歴任一屆市代表兩屆縣議員,爭取提名絕對會遵循黨內機制,如未能獲得提名也將全力支持被提名的黨內同志。

水噹噹新任理事長為縣議員呂黃春金,陳慧玲則當選常務監事,繼續共同推動會務。


△陳慧玲宣布爭取民進黨澎湖縣長黨內提名。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