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海軍馬支部與馬公高中簽訂策略聯盟備忘錄

【記者嚴光澎報導】海軍馬公後勤支援指揮部指揮官吳啟興上校與政戰處長林曉明中校、廠務科長楊騰林中校等一行人昨日上午與馬公高中丁志昱校長及馬高一級主管,於馬公高中第一會議室簽訂策略聯盟備忘錄。

馬公高中丁志昱校長表示很高興能與馬支部締結策略聯盟,希望透過雙方的交流合作,能讓同學們更了解軍旅生涯的點點滴滴。馬支部指揮官吳啟興上校也表示,希望透過雙方備忘錄的簽訂,能更強化與學校間的交流互動,並且國軍一直都秉持著開放的態度,也隨時歡迎學校同學們前來進行相關參訪活動,讓同學們能更了解軍中生活的樣貌,提供同學們做為未來進路的規劃。

簽約過程中交談甚歡,吳啟興上校也希望能有機會到馬高來宣導,將部隊生活、生涯規劃、福利待遇等項,介紹予馬高的同學,促進學生對國軍的認識與了解,也感謝學校一直以來對全民國防教育及推動募兵工作的支持與協助,未來將持續強化與學校間之互動交流,延攬優秀人才加入國軍,以提升國軍整體素質與競爭力。

丁志昱校長也表示誠摯歡迎馬支部前來進行相關宣導活動,並且可以運用本校段考後時段,安排升學輔導及就業輔導等諮詢,讓同學們能在校內即可獲取充分的資訊,提供同學思考自身生涯規劃。

雙方在簽署備忘錄後,互贈紀念品、合影留念,簽約儀式圓滿成功。


△海軍馬公後勤支援指揮部指揮官吳啟興上校與馬公高中丁志昱校長簽訂策略聯盟備忘錄。(嚴光澎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