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榮服處感謝澎防部及饒秀芬 春節期間提供獨居榮民溫熱餐食

【記者嚴光澎報導】澎湖縣榮民服務處為使高齡獨居榮民及遺眷,能在農曆春節假期間餐食不中斷,日昨處長賀華、副處長林玉彩、偕同饒秀芬女士,拜會澎湖防衛指揮部政戰主任吳榮男上校,商請該部支援送餐人力,並感謝觀世音慈心會站長饒秀芬女士贊助送餐經費。

澎湖縣老人營養餐食服務於除夕至初三停送4天,為讓獨居榮民(眷)在春節期間餐食不中斷,而且還能享用豐富的年菜餐盒,榮服處協調澎防部,調派地區辛勤的國軍弟兄支援,發揮「軍愛民」精神,服務退伍的軍中前輩,停餐期間,就由馬公市、湖西鄉、白沙鄉等地鄰近單位為長者們送餐。使年長獨居榮民(眷)能安心歡度新春佳節。

饒秀芬女士也是榮民服務處榮欣志工,長期熱心社會公益,關懷獨居長者及弱勢家庭,多年來亦全力資助澎湖獨居榮民春節餐費。饒女士希望透過關懷活動,拋磚引玉,鼓勵更多善心人士及社福團體,為社會上獨老及弱勢家庭提供更多的資源挹注。

澎湖縣榮服處為了感謝饒秀芬女士、澎湖防衛指揮部及其所屬單位國軍弟兄,多年來支持服務照顧獨居、無力自理餐食的長者,由處長賀華特別頒贈感謝狀,表達謝忱與對國軍官兵的敬意。


△澎湖縣榮服處處長賀華、副處長林玉彩、偕同饒秀芬女士,拜會澎湖防衛指揮部政戰主任吳榮男上校,春節期間提供獨居榮民溫熱餐食。(嚴光澎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