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鄉長阿嬤與幼兒圍爐吃火鍋

【記者莊惠惠報導】天氣冷颼颼,為了讓幼兒感受中國人圍爐的意義,西嶼鄉立幼兒園跟竹灣分園,特別舉行全園圍爐吃火鍋的活動,鄉長阿嬤特前來跟小朋友共同享用熱呼呼火鍋。

西嶼鄉立幼兒園的老師們精心策劃了「過新年圍爐吃火鍋」的年節活動,希望透過豐富的教學活動,讓寶貝認識團圓的意義,並從熱鬧的節慶文化教學活動中,感受過節的氣氛。

昨天的菜色十分豐盛,除了火鍋料,還有蝦、肉、蔬菜等,鄉長非常喜愛小孩,不時提醒小朋友要注意熱湯燙舌,要小心喝湯,也不忘努力幫小朋友夾菜,讓同學感受到這個「大家庭」的溫暖。有小朋友開心的吃完一碗火鍋,還要求老師再盛一碗,食量驚人,鄉長大力讚賞,要其他小朋友多學習,別挑食,吃的多長得快。

鄉長阿嬤特別跟小朋友說,不挑食、不浪費食物、均衡飲食的好習慣,這樣才能健康長大哦!


△鄉長阿嬤與幼兒圍爐吃火鍋。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