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郵局揮毫贈春聯及送紅包袋(內有影片)

【記者莊惠惠報導】農曆春節將屆,澎湖郵局為發揚傳統書法文化及增添新年節慶喜氣,昨天上午在中正路郵局營業廳舉辦「人間郵情 郵政有愛」新春揮毫贈春聯活動,邀請合橫國小葉萬全、嵵裡國小王文瑞、後寮國小陳生步3位校長揮毫,依客戶需求「客製化書寫」春聯贈送給客戶,讓客戶提前為居家布置,增添年節氣氛。

昨日揮毫由即將於本月18日高陞高雄郵件處理中心主任的澎湖郵局局長葉安然主持,會場中特揮毫「春增福祿秋添壽、夏集禎祥冬聚財」,並在現場發放紅包袋給現場民眾。索取春聯及紅包袋的民眾擠滿郵局營業廳,現場氣氛熱絡,讓客戶感受新年腳步將近。

葉安然表示,郵局辦理揮毫春聯之活動已邁入第7年,每年參加之民眾皆相當踴躍,郵局就像大家的好鄰居,歡迎大家多來郵局走走,各地郵局亦於同日發送春聯及紅包袋,有需要之民眾皆可至各局索取,也感謝民眾長期對郵局的支持與愛護。




△澎湖郵局免費贈春聯。

△澎湖郵局免費贈春聯,民眾索取踴躍。(莊惠惠攝)

影音 8188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