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榮服處新春送暖分送結緣臘八粥及肉鬆禮盒

【記者嚴光澎報導】澎湖縣榮服處賀華處長、林玉彩總幹事帶領榮欣志工昨日協助將熱騰騰的臘八粥送至年長榮民(眷)家中,陪伴共享祈福粥品,暖胃又暖心,更送上欣雲天然氣股份有限公司贊助肉鬆禮盒,讓年長者補充營養,在寒冷的嚴冬溫暖長者心窩。

賀華處長表示,海天佛剎平日積極投入社會服務工作,關心照顧鄉里,每年在佛陀成道日前熬煮臘八粥分送給各機關團體,讓大家都能享用到充滿法喜的粥品。臘八粥在佛光山也稱「平安粥」,意寓祈求平安吉祥,希望藉此將愛與關懷傳遞到社會上每一個角落;同時贈送星雲法師的墨寶「花開四季耕耘心田」春聯與大家結緣,期盼在新的一年健康又好運。

澎湖縣榮服處今年首度攜手欣雲天然氣股份有限公司,投入獨居及弱勢榮民(眷)寒冬送暖活動,贊助的新春禮盒及營養品,都由服務人員親送到家,讓長輩們在年節前都能感受到輔導會的關懷暖流。賀華處長感謝佛光山海天佛剎及欣雲天然氣股份有限公司的大愛,也祝福新的一年,所有的榮民(眷)長輩及地區鄉親,都能平安喜樂,開心迎接新好年。 



△林玉彩總幹事、榮欣志工協助將熱騰騰的臘八粥送至年長榮民家中,陪伴共享祈福粥品。(嚴光澎攝)

△澎湖縣榮服處賀華處長肉鬆禮盒,讓年長者補充營養。(嚴光澎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