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澎科大考場學測 澎湖縣家長會長協會為考生設立服務區

【記者嚴光澎報導】110學年度學科能力測驗昨日上午在澎湖科技大學正式登場,澎湖有297位考生應考,澎湖縣家長會長協會理事長陳立堅、理監事、總幹事也在現場為考生設立服務區,馬公高中校長丁志昱等為學子加油打氣,也慰勉陪考家長及試務人員的辛勞。

昨日上午9時澎湖縣家長會長協會陳立堅理事長一行人專程前往澎湖科技大學教學大樓前考生設立服務區,為考生加油打氣,替考生加油打氣,鼓勵他們放鬆心情,不要有壓力,發揮平日所學,冷靜應考仔細作答,以樂觀進取的心,爭取佳績,考上理想大學。丁志昱校長謝謝澎湖縣家長會長協會用心設置考生服務處,備有熱飲茶水等用品,為學子提供暖心的服務。

110學年度學測於22、23日舉行,因應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宣布防疫事宜,大學入學考試中心表示,學科能力測驗照常舉行,請考生務必遵守各項防疫規範,落實自我健康管理。

因應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疫情發展,為順利舉辦 110 學年度學科能力測驗,內容包含本次考試的分區考場進出動線、全面配戴口罩、進考分區量溫作業、不開放家長、親友陪考、試場通風規定、考分區 消毒作業,設置居家隔離與居家檢疫、自主健康管理之隔離試場等防疫措施與相關作業說明,大考中心亦提醒,考生若為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公告之「居家檢疫」、「居 家隔離」或「居家檢疫/居家隔離後之7天自主健康管理」等三類對象,請於接獲政府相關單位通知後,立即與大考中心聯絡(連絡電話 02-23661416轉126),大考中心將協助安排考生另外前往特定分區隔離試場應試。

另外,國軍北部地區人才招募中心諮詢服務台在前往澎湖科技大學教學大樓前宣導,將部隊生活、生涯規劃、福利待遇等項,介紹予青年學子,促進學生對國軍的認識與了解。 




△澎湖縣家長會長協會陳立堅理事長一行人前往澎湖科技大學教學大樓前考生設立服務區。(嚴光澎攝)

△國軍北部地區人才招募中心諮詢服務台在前往澎湖科技大學教學大樓前宣導。(嚴光澎攝)

△考試的分區考場進出動線、全面配戴口罩、進考分區量溫作業。(嚴光澎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