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台電關懷列車深入訪視 阿嬤揪甘心

△歲末寒冬,在冷颼颼的天氣台電關懷列車正出動深入湖西鄉各個村落,展開關懷獨居長者,除了之前台電志工針對需要關懷協助的獨老提供服務之外,由台電副總經理陳建益、廠長歐致誠率領台電志工等一行人,特前往個案家中關懷訪視、話家常,位於隘門李邵烏守長者感觸則是特別深,十餘年來兒子因意外成植物人,讓阿嬤一直走不出,屋漏偏逢連夜雨,舊房子外面下大雨裡面下小雨,台電關懷小組訪視中獲知此情況,主動協助修繕房子及老舊電線,對於台電的訪視,讓阿嬤非常感動。

尖山電廠廠長歐致誠表示,台電長對於社會責任與回饋關懷工作不遺餘力,抱持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的心態」,扮演好鄰居角色、與地方社區共榮。也希望藉此拋磚引玉,讓更多人加入關懷獨老行列。(圖文/莊惠惠)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