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警察局舉辦110年安全防禦駕駛講習

【本報訊】「防禦駕駛」不是近期才出現的新觀念,但是用路人卻因平時缺少機會來學習及應用此觀念,澎湖縣政府警察局為加強同仁安全防禦駕駛觀念、充實相關知能,特邀請桃園市政府行車事故鑑定覆議委員張文菘博士於1月11日、1月12日分3梯次授課,於本局人力發展中心辦理此次博得眾人一致好評的防禦駕駛講習。

張講座準備了多項豐富的課程內容,由「分享交通事故鑑定實務經驗」到「行車實際路況分析」等精彩又新穎的授課,深入淺出講解如何避免危害發生,除將實際上發生的各種臨場狀況帶入,亦將展示各種交通事故影像畫面,讓在場各位參訓人員有身歷其境之感,對「防禦駕駛」的概念如醍醐灌頂,產生不小的激盪迴響,實在深感獲益良多,最重要的是將「防禦駕駛」的觀念深植在內心。

警局十分重視同仁的駕車安全,在講習中期勉大家在聆聽本次張講座的專業課程後,不論是執勤中或休假外出駕車時,皆能透過應用防禦駕駛的應用來注意自己和其他用路人的安全,繼續守護澎湖治安及交通,齊心為澎湖鄉親營造美好家園。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