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車船處新年度添購夏季工作服裝

【本報訊】本縣公共車船管理處日前辦理110年員工夏季工作服裝評選,採參考最有利標精神方式辦理,由員工們推派出9名評選委員代表,選出司機、船員、技工及行政人員等各崗位上同仁最合適且舒適的夏季工作服裝,本次投標廠商相當踴躍並專業介紹各式服裝、鞋等各項功能且帶來多樣款式提供選擇。

處長賴淨明表示,今年夏季服裝購置前特別請第一線服務民眾的司機、船員、售票員及各課室行政同仁等事先討論各單位需求,這樣才能更符合實際需要,例如上衣要涼爽、吸濕排汗;工作鞋要為有保護功能的防護鋼頭鞋等,同時也要兼具美觀及實穿、實用性,讓新制服新氣象進而凝聚員工團隊精神,強化以客為尊及提升優質大眾運輸服務。


△進行評選。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