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營區大門衛哨訓練 強化安全管制作為

△裝騎營裝騎一連日前實施營區衛哨訓練,由迫砲排張上士擔任主課教官,針對人員及車輛進出時機,哨長應如何實施盤查、體溫量測、消毒作業等防疫工作,以及發生突發狀況時,哨長的處置作為實施訓練,在教官實施原則講解後,全程採實況演練方式,搭配示範組實地演練,加強所屬人員印象,以達到強化訓練成效。

連長李少校表示,大門衛哨為營區安全第一道防線,哨長負有人員進出過濾及管制的責任,因此,強化人員門禁管制觀念尤為重要,期藉由本次的訓練,使所屬人員能夠更了解擔任大門哨長的職務與責任,共同為守護營區安全努力。(圖文/鄭家瑜)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