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澎湖經典小鎮-虎井嶼的故事料理

【記者鄭家瑜報導】虎井是澎湖近年新興的秘境小島,在眾多部落客、網紅、媒體造訪報導後,已然成為自助旅行者的新寵,並於今(109)年獲交通部觀光局入選為經典小鎮。而當地有名的「虎井來來鮮魚湯」特色美食,也獲選為縣府今年2020澎湖故事菜店家。

虎井登島的遊客,必訪這間為於港邊的『來來鮮魚湯』,店家40幾年始終如一的堅持,嚴選新鮮當季的漁獲-野生青嘴魚與紅甘魚,以白蘿蔔湯底放入最新鮮的魚,加些薑絲,一點調味,大鍋熬煮而成滿足味蕾,更有人說「到虎井沒喝上一碗鮮魚,等於沒來過」,已經超過40年的鮮魚湯老店,簡單的料理、不簡單的用心。

縣府旅遊處表示,虎井除了有很棒地質景觀,北回歸線23.5經過等特色,同時政府機關也積極與社區、學校合作,以深化旅遊內涵,引導遊客以在地關懷、人文鑑賞、自由慢活及參與聚落的方式真正體驗虎井之美。漫遊虎井時,也別忘了到來來鮮魚湯感受道地鮮純的老味道。



△來來鮮魚湯。

△來來鮮魚湯招牌。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