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澎湖跨年晚會 邀鄉親一起迎接嶄新一年

【記者莊惠惠報導】跨越2020喜迎2021,在告別過去並走向新年的同時,本縣當然也不能缺席,「你(妳)們準備好去跨年了嗎?」2021澎湖跨年晚會即將於澎湖縣政府廣場舉行,邀請鄉親民眾一同參與。

今年跨年晚會將於12/31晚間9時整在澎湖縣政府廣場前熱鬧登場,以「幸福城市 飛躍2021」為活動主題,期待揮別年末迎接全新的年度。當晚為增加節目精彩及氛圍,活動中邀請本縣團體:私立馬公幼兒園、好娛樂舞蹈工作室、夢想方舟藝能學園、街頭藝人-澎湖牙膏沈啟和 陳冠、赤崁社區發展協會、身呼吸舞蹈工作室等熱鬧的歌舞秀表演外,也邀請本島熱門樂團及知名歌手:『曾治豪 吳亦帆 顏力妃 吳亦偉 周盈妤 欉震天』+魔力LED特u技秀等攜手活力演出,另跨年倒數時刻安排小型煙火秀,使民眾於熱鬧歡慶的氣氛下共同迎向2021新年度。

縣府社會處表示‧為利活動進行,將於109年12月31日晚上9時至110年1月1日凌晨0時30分封閉樹德路以北中正路段及縣府前治平路段,屆時請車輛繞道,造成不便敬請見諒。另依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規定,請進入會場人員「全程佩帶口罩」、「禁食及現場不得販售飲食」、「民眾須隨身帶手機」、「正執行自主健康管理及身體不適者不得參加戶外活動」等等措施。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