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本縣學生校外生活輔導會新任督導拜會

【本報訊】教育部澎湖縣聯絡處軍訓督導兼學生校外會新任執行秘書黃淑菁,日昨上午拜會縣長賴峰偉及教育處蘇啟昌處長,賴縣長與蘇處長誠摯歡迎黃督導抵澎履新為縣內子弟服務,期許未來協助各校持續推動實施正確有效輔導措施,並維護校園安寧及學生安全。對毒品防制向來極為重視的賴縣長,特別與黃督導就防堵毒品進入校園議題,廣泛交換意見。

賴峰偉縣長強調,毒品危害身心甚鉅,一定要讓我們的孩子遠離毒品、免除禍害,因為染上吸毒惡習,將毀掉一生大好前途。期許各校校長要盡到把關的責任,師長與網絡單位全力合作防堵毒品侵入校園。 甫新上任的黃督導表示,未來將會竭盡心力與相關單位聯手強化防制作為,讓反毒運動與意識落實在校園,並向下扎根。

教育處蘇處長指出,期許校外會與學校、警方緊密結合,增加犯罪熱點巡查,深化反毒觸角,廣納各級學校與相關部門意見,提供縣府與學校之間的平台,且在各方通力合作之下,持續協調檢警單位及社會資源,加強學生生活輔導、法治及交通安全教育,讓教育處和學生校外會併肩做為學生安全最堅實的後盾,期許能共同築成無毒、友善、安全的校園支援網絡。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