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澎湖縣不動產仲介經紀商業同業公會理事長陳明山

【記者嚴光澎報導】澎湖縣不動產仲介經紀商業同業公會第1屆第2次理監事聯席會暨109年度歲末年歡晚會在順成休閒會館舉行,由陳明山理事長主持,公會成立迄今4個月,逐漸規劃完成仲介業界法制與商務之交流,結合不動產仲介同業力量,促進業界經濟發展。

高雄市不動產仲介經紀商業同業公會簡志坤理事長等參與盛會;陳明山理事長頒發該會第1屆理監事當選證書,副理事長鄭明現。常務理事:薛憶媚。理事:陳陽明、黃三元、王堃傑、林福瑞、邱雅茹、蔡品慧。候補理事:李美娟;常務監事:吳淑美。監事:鄭麗晴、顏順從。候補監事:徐麗雪。

澎湖縣不動產仲介經紀商業同業公會組織悉依商業團體法暨該會章程與公共關係、教育訓練、法規調解等等,並於每屆理監事改選前,召集全體參選人協商訂定理監事規約自我約束。會員數也來到14家。 




△陳明山理事長頒發常務監事、監事當選證書。(嚴光澎攝)

△澎湖縣不動產仲介經紀商業同業公會陳明山理事長致詞,高雄市不動產仲介經紀商業同業公會簡志坤理事長參與盛會。(嚴光澎攝)

△陳明山理事長頒發副理事長、常務理事、理事當選證書。(嚴光澎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