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小島家」打造地中海風味創意料理

【記者鄭家瑜報導】澎湖除了擁有美麗島嶼景色和大家熟知的海鮮外,在地小農產出的蔬果也值得品嘗,「小島家」早午餐店特別以澎湖蔬果融入新鮮海味作為特色料理食材,亦是今年澎湖縣政府推薦的澎湖故事菜優質店家。

小島家選用鹹水煙下在地小農蔬果,搭配當季新鮮的魚貨及應用不同的料理手法及創意,打造有別於傳統的風格野餐。時令小管及特色海鮮搭配義式香料佐上初榨橄欖油,就是一份獨特的澎湖小農鮮野菜,澎湖赤崁mix地中海風味創意料理。干貝香料油漬小丁香魚搭上地瓜鈴薯泥,再配上手工特製老麵包,連外國人都喜歡的在地國際風味餐。遊客一口吃下的,有著滿滿的海風和陽光,與澎湖的國際風味。

小島家主廚大智表示,地中海風味創意料理使用在地秋肥石蟹、臭肉魚等海鮮,搭上澎湖小農的玉米、三角著仙人掌花、蘿蔔、三色藜麥等,做成一道道精緻可口的輕食。鮮豔的顏色搭配深深吸引住顧客的視覺與味覺。



△「小島家」地中海風味創意料理。

△「小島家」店外觀。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