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快樂學薩克斯風班社區服務演奏會 豐富快樂

【記者嚴光澎報導】澎湖縣社區大學快樂學薩克斯風班109學年第二期社區服務演奏會,12月25日晚上在東文里社區活動中心舉行,由林泰良、林明曄老師與學員們演出,劉陳昭玲議長一行人參與盛會。

劉陳昭玲議長致詞表示,學習就是生活的動力,喜愛音樂更能豐富快樂的人生;藉由學習薩克斯風,吹奏出最浪漫的樂曲;豐富美麗的人生,在社區活動中心學吹薩克斯風,呼朋引伴練習同樂,豐富社區民眾的生活,讓學員們提昇民眾人際關係與應對的能力。

林泰良老師課程目標有為地方培育吹奏薩克斯風人材,並參與街頭藝人考照;營造快樂氣氛,提升縣民音樂素養;課程與社大理念、發展之連結性;培育地方人才;發展地方文化以提升縣民現代公民素養及公共事務參與能力;促進社區永續發展社區回饋之構想、規劃,平日積極參與社區內之義演及節慶參與社區活動,希望秉持我對於薩克斯風感性的深情熱愛,由簡入繁,深理淺說的方式,讓來自社會各個不同領域的朋友們,都可以容易的進入音樂的世界,學習薩克斯風這個樂器的動人之美。

現年73歲的退休老師林泰良服務教育界長達41年,其中在離島偏鄉的五德國小長達24年之久,不少學子在畢業出外後,都會利用返鄉之際來探望他。林泰良以其吹奏薩克斯風等音樂專長,投入社區民眾與身障者的音樂傳授,獲得肯定,教導社區與身障民眾學習薩克斯風等樂器,獲選今年菊島之光奮發獎。林泰良除了是一位優秀的老師在家庭中並為家庭的支柱,育有兩個優秀的孩子,也都服務於教育界,其妻趙秋淑亦服務於教育界並在澎湖生命線創線時加入協談志工行列王今,一服務即達16年之久。表演,帶給他們歡樂的音樂饗宴,獲得很好的評價。

澎湖縣社區大學快樂學薩克斯風在東文社區活動中心熱烈演奏中,藉由學習薩克斯風,吹奏出最浪漫的樂曲;豐富美麗的人生,在社區學吹薩克斯風,呼朋引伴練習同樂。 



△劉陳昭玲議長與林泰良、林明曄老師與澎湖縣社區大學快樂學薩克斯風班學員們合影。(嚴光澎攝) 

△快樂學薩克斯風班學員們吹奏出最浪漫的樂曲。(嚴光澎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