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愛無距 私立馬幼幼兒園親子變裝秀

【記者莊惠惠報導】萬聖節就是要變裝!近星期來澎湖的天氣可說有冷到,但聖誕節的歡樂的氣氛魅力無法擋,馬幼年度盛事〜慶祝耶穌誕生聖誕活動,親子變裝秀強力登場,父母百無禁忌,有麋鹿、公主、鋼鐵人,全場超吸睛。

「馬幼慶祝耶穌誕生聖誕」19日下午在中正堂登場,舉辦親子萬聖節變裝秀大賽,頓時全場變成萬聖節親子裝,有參賽親子同時穿上骷髏裝,就是要穿出聖誕節的氣氛。陳光復前縣長、陳慧玲議員、馬公市公所課長陳秋熹、縣府教育處督學陳淑娟等共襄盛舉。

今年馬幼以親子變裝秀為主軸的方式來歡喜慶賀活動,在一對對親子走秀進場下揭開序幕,從每一組親子的變裝造型中,看出了家長的用心與配合,有麋鹿、公主、鋼鐵人、聖誕樹、聖誕老人,真是令人目不暇給,讚嘆家長的巧思與細膩。”

讚美禮拜中,小朋友以母語念出了聖經裡天使報佳音的章節,順溜自然的語音獲得觀眾們的掌聲。

園方表示基督長老教會本就是以母語宣講的教會,平日幼兒園不僅在教學中會融入母語,每週全園另安排一次母語活動,或戲劇或說故事或律動豐富多樣,孩子就這樣自然而然習得母語。

園方也精心準備的餐點邊欣賞魔術秀,悠閒和樂的畫面宛如是一個大家族聚會。活動最後每個孩子拿著交換到的禮物,接受聖誕老公公祝福的糖果,歡歡喜喜的說再見。




△鯊魚叔叔精彩魔術秀與小朋友互動,笑果十足。(莊惠惠攝)

△馬幼私立幼兒園親子聖誕節變裝秀日本武士。(莊惠惠攝)

△師生精彩表演。(莊惠惠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