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仙人掌藝術推廣學會至福朋喜來登演出

【記者嚴光澎報導】澎湖縣仙人掌藝術推廣學會異國風舞蹈班受邀福朋喜來登飯店「魔幻聖誕-福朋愛豆」聖誕市集公益活動,12月19日晚上在福朋喜來登戶外木棧道演出,為營造耶誕佳節氛圍,該會以「舞姿魅影」佛朗明哥舞蹈呈現,點燃愛舞出自信心,為愛心公益聖誕市集活動增添溫暖的正能量。

前日晚上受福朋喜來登飯店戶外木棧道邀請於聖誕市集公益表演;仙人掌藝術推廣學會異國風舞蹈班18人當天下午4時30分先去準備在福朋喜來登飯店一樓西邊空間練習;澎湖縣仙人掌藝術推廣學會理事長表示,在這歲末之際,她要獻上大家最大的感恩和祝福,讓大家一起邁向未來。

福朋喜來登飯店連續三場12月19、20、25日聖誕市集,華美的聖誕攤位、國際樂團現場獻唱;第一場有惠民啟智中心、警察局等等滿滿溫馨幸福感就在一樓戶外木棧道參加,2020讓我們陪您度過溫馨浪漫聖誕,清脆鈴聲搖曳著節日的祝福聖誕的腳步慢慢的向我們靠近,一起邂逅繽紛璀璨的聖誕新年季。 




△仙人掌藝術推廣學會異國風舞蹈班在福朋喜來登戶外木棧道演出。(嚴光澎攝) 

△仙人掌藝術推廣學會異國風舞蹈班準備在福朋喜來登飯店一樓西邊空間練習。(嚴光澎攝)

△惠民啟智中心工作人員滿滿溫馨幸福感就在一樓戶外木棧道參加。(嚴光澎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