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湖西鄉社造成果 吳政杰讚揚高手在民間

【記者莊惠惠報導】湖西鄉公所持續執行“行政社造化”工作,今年完成了第六年的任務,160多位社區鄉親志工齊聚一堂,20日下午在成功活動中心裡辦理社區營造三期及村落文化發展計畫的聯合成果發表會,湖西鄉長吳政杰看到鄉民的用心,直呼高手在民間。

參與109年度計畫共有10個社區及1個團體,鼎灣、紅羅、西溪、北寮、潭邊、成功、林投、龍門、白坑、隘門與湖西鄉外籍配偶協會。

湖西鄉長吳政杰再次肯定地方的努力,讚揚鄉親都是人才,高手深藏在民間,鄉親與志工的精神與各種發想,是家鄉得以成長與蛻變的機會,湖西鄉民代表會主席洪國強,也親臨活動給予嘉勉與支持。

湖西鄉更透過本次聯合成果的發表會,讓鄉內各社區村里,彼此見學與交流,今年擇於成功村辦理成果展,邀請鄉親一探成功村的成長和新貌,地主成功村蕭村長與李理事長,更是熱情接待與成功鑼鼓迎賓和社區導覽解說!

活動中,新住民姐妹的異國料理美學,結合新住民的家鄉服裝走秀展示,更為發表會創下更多的掌聲與鼓勵!

與會來賓有澎湖監獄王志民秘書、洪國雄老師、國民黨澎湖黨部主委許國政、蔡清續議員服務處蔡清謀主任、代表李麗美與各社區理事長及村長、外配協會楊惠玲監事等人,活動中也有精彩的鄉內孩子街舞表演,文化的傳承及代代的祝福,共同回顧2020年,也一同展望2021年更加精彩有活力! 






△湖西鄉社造成果,湖西鄉長吳政杰及各界來賓及外配。

△社區展成果。

△社區鄉親志工一起觀摩成果。

△湖西鄉吳政杰讚揚社造高手在民間。

△地方美食結合異國料理。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