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經濟部中部辦公室抵澎宣導肉品攤商明確標示來源

【記者莊惠惠報導】天還矇矇亮,傳統市場內早就熙來攘往,這是澎湖最大傳統市場北辰市場最平常不過的風景,針對2021即將開放進口美國萊克多巴胺豬肉,引起社會爭議,經濟部中部辦公室日昨特派員來到澎湖宣導,請各肉品攤商於攤位明確標示肉品來源,也讓攤商可以反映他們所遇到的問題。

百忙中,馬公市長葉竹林在相關人員陪同下,特與經濟部中部辦公室科員楊啟群來到北辰市場向肉品攤商明確標示肉品來源,及聽從攤商的反應。

馬公市長葉竹林指出,目前馬公兩大傳統市場所販售的肉品都是在地的,請鄉親安心購買食用。

攤商也表示,其實是不是進口豬肉很好辨識,只要是生鮮的就都是國產豬,進口的就會以冷凍方式呈現,來到傳統市場大家要買的就是新鮮,若有疑慮,亦可配合公告的每月殺豬日來到菜市場購買,保證是國產肉品。

葉竹林表示,馬公市公所從十月就已開始輔導協助攤商展開肉品來源標示作業,不論是北辰市場或是文澳市場販售的都是國產肉品,鄉親們絕對可以放心到菜市場購買、安心食用。


△馬公市長葉竹林與經濟部中部辦公室抵澎宣導肉品攤商明確標示來源。(莊惠惠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