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冬季棒球聯賽 石泉A勇奪冠軍 洪子晏最佳打擊

【記者楊宜樺報導】澎湖國中小冬季棒球聯賽13日順利落幕,小學組由石泉國小A勇奪冠軍、興仁國小獲得亞軍,最佳打擊石泉A洪子晏;國中組賽事為友誼賽,各隊不論輸贏都直呼打的很過癮,尤其是透過交流賽,從對手身上學到很多珍貴技巧。

縣府為推廣本縣棒球運動,特別辦理春、夏、秋、冬四季國中小學棒球比賽,本次比賽計有石泉國小A、B、興仁國小、湖西國小、社區聯隊,計5隊;社會組有馬公國中、澎湖OB、昭明建設,3隊,展開2天11場的賽程。

13日國小組進行冠軍戰,興仁與石泉A二隊陣容堅強,6局雙方互有攻防,打得難分難解,最後興仁以2比3惜敗石泉A 。

頒獎典禮由教育處體健科長周淑貞到場頒發,周科長感謝本縣體育會棒球委員會、工作人員的用心及大家的參與,並表示棒球一直是本縣發展之重點,最終目的就是希望大家及各位民眾都能養成運動習慣,共同享受運動樂趣,有運動才有健康,要健康就要運動,創造本縣健康快樂之城市。

棒球主委許大福指出,澎湖推廣棒球基層發展多年,培訓出多位傑出人才,很多選手也有很好發展,他希望各位小選手未來也能再回來共同推展基層棒球,讓澎湖棒球發展良好傳承下去。



△體健科長周淑貞頒發冠軍獎杯給石泉國小A。

△冬季棒球聯賽各隊拼盡全力打出一場場好球。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