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澎湖區長老教會在馬公日照參訪福音分享會

【記者嚴光澎報導】澎湖區長老教會聯合慶祝重陽節活動,日昨由啟明長老教會劉堅望牧師、黃美惠牧師娘、馬公長老教會陳炳勳牧師、白沙長老教會、西嶼長老教會、教會同工共計100多人前往馬公日間照顧中心關懷服事老人,平安基金會澎湖縣辦事處徐順祥主任與工作人員參與。

一行人在馬公日間照顧中心與阿公、阿嬤開心參與,老人福利服務邁向另一個新紀元;舉辦馬公日照參訪與樂齡福音分享會,場面溫馨十分感人,與長輩們歡度聖誕平安。

劉堅望牧師以「促進教會在高齡事工服事上彼此幫助及學習,參訪福音分享會」為題證道,弟兄姊妹及阿公、阿嬤同心禱告,領受主恩,澎湖各教會舉辦聖誕平安前活動與福音活動,期待使教會能夠進入社區,使社區朋友能夠接觸基督信仰,認識基督的愛。

啟明長老教會黃美惠牧師娘帶動樂齡福音分享會的教友,高歌「耶和華祝滿滿」等敬拜讚美4首,另外,白沙長老教會陶笛獨奏把歡樂帶給大家。馬公長老教會陳炳勳牧師及教友敬拜讚美3首;參加精心設計安排的健康促進活動,閒話家常、分享生命故事。

徐順祥主任表示,澎湖縣政府在民國99年委託財團法人平安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10年來辦理老人日間照顧中心,通過各類關懷活動達到關懷照顧的目的,使人民受益。



△澎湖區長老教會聯合參訪福音分享會活動在馬公日間照顧中心舉行,啟明長老教會黃美惠牧師娘帶動樂齡福音分享會的教友,高歌「耶和華祝滿滿」。(嚴光澎攝)

△啟明長老教會劉堅望牧師致詞,平安基金會澎湖縣辦事處徐順祥主任參與。(嚴光澎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