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運砂船及抽砂船拍賣4度流標

【記者鄭家瑜報導】澎湖地檢署去年偵辦大陸籍人士在澎湖縣七美鄉西南之我國專屬經濟海域「臺灣灘」違法抽砂案,扣案之「長鑫36號運砂船」及「豐溢9969號抽砂船」均經法院宣告沒收,8日上午10時,在1樓大廳進行第四次公開拍賣,兩艘船舶因無人投標應買,經拍賣主持人主任檢察官朱華君宣布流標。

海巡署艦隊分署已於109年11月30日委請拆船業者登船現勘,評估「長鑫36號運砂船」及「豐溢9969號抽砂船」作為廢棄物拆解之可行性及費用需求。兩艘船舶是否進行第五次拍賣或為其他處分,該署將綜合考量上述評估結果及其他各項因素,審酌後再決定後續處理方式。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