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下週汽柴油估調漲3角

【記者張小瑜報導】油價恐連3漲,根據中油浮動油價公式,並考量亞鄰最低價天花板限制,預估14日凌晨零時起,汽、柴油每公升將各調漲0.3元。

沙烏地阿拉伯調高出口至亞洲原油定價條件、石油輸出國組織與其盟國(OPEC+)減產規模縮小低於預期等因素,使國際油價上漲。

國內油價已連續2週調漲,下週估將繼續上升,在不考量亞鄰競爭國最低價及平穩措施的條件下,單就浮動油價公式計算,下週汽、柴油零售價格每公升各上漲1.3及1.6元。

如依估計,92無鉛汽油零售價每公升為22.7元、95 無鉛汽油每公升24.2元、98無鉛汽油每公升26.2元、超級柴油每公升20元,實際價格依中油13日公布為準。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